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2 21:19:5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朋友倉鼠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朋友倉鼠妹
其實他也是我的室友
我雖然覺得她有時候真的很白痴
但其實他才是最沒心機的那個人
最近她喜歡上了一個聯誼認識的學長
她一直問我她該如何做才好
因為學長好像已經有了女朋友
我以我的經驗以及學長對他的態度跟她說
要不是學長真的喜歡你
不然就是他只是想跟你玩玩的囉
如果碰巧到了同個學院上課
它們就會傳短訊通知對方
然後整節課我就都只看到他猛打短訊
我想她真的是愛到了這個學長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幫他出意見
畢竟我自己的是都搞不好了
說一堆大話也只是狗屁而已
所以我最後也只能這樣說啦
順其自然吧


其實我媽媽說過
男女朋友交往時
根本沒所謂的第三者<我媽不是第三者>
因為大家都只是在一個test的階段
又不是說已經是夫妻了
所以其實從中介入沒關係
只要你跟對方是真心想愛的
也許你比她原來的女友更適合他阿
~~~所以囉
我一直是聽話的好小孩
...可是
似乎我並不是那個更適合的人

台長: mikebibby1026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