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5 15:48:21| 人氣9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台北到倫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從台北飛到倫敦,這可是條漫漫長路!因為時差加加減減,我也算不清楚,加上轉機應該是20個小時左右吧!中秋節那天怕塞車,七早八早就出門,為了快點擺脫那個幾近20公斤的皮箱,也學著人家老早就等在那兒排隊check in,隊伍以龜速緩慢前進,原來前面幾乎都是要回學校的學生,為了行李超重的問題擺不平。
輪到我時,穿著紫色旗袍的小姐(我不是搭他們家的飛機,但是KLM由他們代辦)老大不客氣的問我:為什麼沒有隨身行李?只去一個月?不是學生喔?唉,她大概被前面的學生搞瘋了吧!!
磨磨蹭蹭到了出關的時間了,沒有什麼含淚揮別,只見老媽很興奮的在玻璃外面揮手……。
登上飛機就開始20小時的飛行囉,當然啦,在飛機上最頻繁的活動就是吃啦!飛到平穩的高度後第一件事就是喝飲料吃花生啦。杯子才收走就可以聞到飯菜香了,晚飯時間開始。吃完飯、賣完免稅品就差不多到曼谷啦,這是第一站。
下機晃了一個小時再度登機,12個小時的考驗開始!第一件事又是吃飯,這回只吃的下水果跟甜點了。It’s time to sleep!關了燈叫你睡,沒多久又把你叫起來吃泡麵,不吃泡麵?沒關係,還有冰淇淋!!天ㄚ,我就算不暈機也快吃到吐了,望著笑得很親切的帥帥空少,狠心的拒絕了宵夜。可是睡的很不舒服又很冷,請他給我一杯熱茶,他說現在沒有熱水(大概泡麵泡完了)了要不要果汁?我說不用了,繼續努力入睡。結果,大約過了一個半小時,好不容易進入睡眠狀態。一隻手很溫柔的把我叫醒:Hello, this is your hot tea! 半睡半醒中,手上多了一杯熱茶,腦海中浮現了一個S開頭的單字!真是周到的服務ㄚ!!現在你可以來唱催眠曲哄我睡嗎?
就這樣再也睡不著直到早餐(又要吃……)。終於到了阿姆斯特丹史基輔機場,鄰座好心的台灣女子(嫁到荷蘭了)堅持帶我去轉機看板確認了登機門之後才道別,真感謝她!
清晨五點在一個擁有很多很大間免稅店的機場能幹嘛?答案是當遊魂,所有的店都沒開門,枉費我有3個小時可以逛!(不過也還好,陸陸續續開始營業了)。台灣人很多,處處聽的到台灣話,才第一天吧,並沒有因為聽到熟悉的語言而感動!政府走不出來,人民卻是爬爬走,也不賴!
接下來只要飛一個小時(又吃了一頓點心),心情為了入境開始緊張。不過我排到的官員人很親切,兩個問題就放我了。領了行李去搭車。詢問處的服務人員堅持叫我搭地鐵,他是地鐵公司的員工嗎?事後發現巴士站比地鐵站還靠近旅館,而且可以看風景……。不過地鐵也不錯啦,比較快,只是有一些地方要帶著20公斤的行李爬樓梯。
就這樣離家24小時後,我攤在旅館的床上喘大氣!

台長: Catherine
人氣(9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25歲的歐洲 |
此分類下一篇:法蘭西印象----璀璨夜巴黎
此分類上一篇:緣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