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5 15:47:24| 人氣839| 回應0 | 下一篇

緣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今年四、五月的時候吧,小姐我突然興起一股想去旅行的念頭,不是那種跟著旅行團,一個星期、十天的那種旅行。是自己安排行程打理一切,花一段比較長的時間去玩,應該就是所謂的自助旅行!仗著有一筆小小的存款,就決定把工作辭了去玩個天昏地暗再回來賺錢吧。
原來決定的地點是美國西北部的港市----西雅圖。電影場景的誘惑、旅遊書籍的介紹、英語溝通應該不會有障礙,再加上那裡並不是旅行團的熱門景點,應該不會有出國像回國的感覺……種種條件讓我覺得那是一個很適合第一次自助的地點,就開始著手準備,查青年旅館、找景點、查機票……就在上網找資料的時候發現了CONTIKI(國際青年旅遊營)這個東東,來自世界各地18~35歲的青年所組成的半自助旅行團,旅遊的範圍遍及美洲、歐洲、紐澳。當時並沒有特別注意,只覺得也是一種不錯的方式,沒想到因緣際會還是參加了!
因為911過後美國對旅客的管制愈加嚴格再加上一些其他的原因我開始認真的研究CONTIKI的行程,最後選擇了28天的歐洲團。集合出發的地點在倫敦,可是並沒有在英國的任何行程,為了不甘心辦了英國簽證,卻只去那兒睡兩個晚上,而且還要大老遠飛20個小時過去,我又加了一個星期的倫敦之旅,於是35天的行稱大致出爐。
旅行是從決定出發的那一刻就開始的,研究將踏上的每個國家、城市,訂旅館,訂機票,辦簽證,規劃旅費,打包行李……一件件瑣事幾乎佔有了我生活中所有的時間。煩躁、期待、興奮、緊張……旅行的滋味就是這樣吧!
中秋節那天,踏上這輩子第一次一個人的旅程。

台長: Catherine
人氣(8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25歲的歐洲 |
此分類下一篇:從台北到倫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