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0 19:14:2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夢裡,我說我回到以前小時候練琴還有學琴的教室。但是那個教室卻從來都不是我任何一個家,也不是任何一個親戚的家。就是我夢裡一個小小的學琴的地方。


不懂為什麼它坐落在一個很高級的大樓中,到那裡不知道爲什麼會探望到奶奶。夢中的她,不像現實中變得不能說話了。那赤裸,衰老的身軀裹在一件涼被中。我記得我一翻起那件被子,淚流滿面。夢中,我低身,抱起枯瘦的她,在幻想中我扶著她起舞。隨著那首很熟析,但夢醒過後卻再也哼不出的旋律,轉著轉的。記得在夢中,那首曲子好美,感覺像是最後一支舞般的淒清。我好害怕她就這樣去逝。曲畢,我大喊「不要死。」她說,還不會。夢醒,只記得如此。


這是第二次夢到有關親人過世,我不想要夢這樣的夢。如果我再多一點點感性,如果我天性中的理智再少一點點,我一定會受不了。上次夢到外公過世,也是在一年多後他就真的走了。這次,她說不會,請真的不會。

台長: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