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0 22:28:49|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訪談--*w-inds.無限可能性的"新型"男孩! (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體能的鍛鍊
>Q:不管如何,慶太的體能及肌肉的鍛鍊,讓這首歌曲唱起來更容易吧!
慶太:確實是如此。此外,我也很喜歡B面曲的「進退兩難」,因為是西洋歌,唱起來得感覺很好,英文的旋律ˋ日文的歌詞,還滿有趣的,由於我很喜歡西洋歌曲,因此唱來一點都不難。



7.贏的更多注意
>Q:「十六夜之月」與「困境」放在一起.龍一的感覺如何?
龍一:這兩首歌很搭配,讓這種新單曲的整體感很平衡,也有了全新的方向性;我想是因用了不同的表現方法,是故應該可以贏得更多人的注意吧!



8.一年半前
>Q:一年半前如果演唱「十六夜之月」,情況會怎樣?
慶太:其實我覺得如果一年半前要我唱「十六夜之月」,我可能唱不好。
龍一:我倒覺得不會不行,而是表現的方法會完全不同吧!



9.成長的摸索期
慶太:一年半前剛好是出「Pieces」的時候,有很多歌曲可以選擇,當時選歌讓我們很迷惘,嗯,事實上現在還是會迷惘的。(笑)
龍一:我很開心嘗試了翻唱ˋR&B等等不同的表現方式,而這樣的摸索期是很有意義的。

台長: 愛慶的小珮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