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28 20:52:37| 人氣133| 回應1 | 下一篇

《開台第一篇》幸福 (一)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帥啊!」「對啊!」「聽說他還沒有女朋友呢!」二年D班的陳展浩,外號:浩仔,是星晨高中的風雲人物,外表俊俏,是許多女孩的理想男友,可是他並不對任何一個女孩有興趣,讓許多女生頗為失望,不過,他的追求者還是很多



武曦 · 晨黎,我知道很怪,但這是我的名字,我是華裔的加拿大人,但這個姓氏根本不是加拿大人的名,問了我的父母,他們也只會說''小孩子不用管這些''漸漸的,我也不在意,今天是我回國並且轉進星晨高中的第一天,就聽見一大堆尖叫聲.........


「What happen?」我見一大堆人在籃球場邊,拉著弘澤,好奇的靠了過去


皇弘澤(Huang Hongze)我的青梅竹馬,這次也跟我一起回國,他也是華裔的加拿大人「好像是中間的那個人吧!大家都對著他尖叫」弘澤跟我不一樣,他的中文很好,雖然我也練了一陣子的中文,還是無法說得像他那麼流利


「中間的人?」我試著講了一下中文


「大家都對著他尖叫」只顧著說我們自己的,完全沒注意到周圍的目光,轉到我們身上


「他們是外國人嗎?」「看起來不像啊!」「可是她剛剛說英文欸」


「你有沒有發現!她長的好漂亮啊!」「那個男的也長得好帥」「真的耶~」


*陳展浩也發現大家的目光轉到了別的地方,好奇的往武曦的方向看了一眼

「她是誰?轉學生?」

「哇塞!正妹欸!」一旁的朋友亮了眼的看著武曦


注意到了大家的目光,武曦搖了搖弘澤的手「弘澤,快點走吧!」弘澤也注意

到武曦的反應,他知道武曦向來很害羞,那麼多人看著她,肯定受不了,於是在接

到求救訊號後,馬上帶著她走出人群


「靠!學校來了個正妹,浩仔,是不是你的菜.........」邊說邊轉過身看了看展浩,卻發現,向來對女生沒興趣的浩仔看傻了!


「完了!天要下紅雨了。」


「呃…我先來介紹新的轉學生,這位是.......呃…武...什麼?」二年D班的班導,吳老師


「晨武曦.....或黎武曦都可以」小聲的回應


「噢!晨武曦,大家以後要好好照顧她喔!」


「是!」                   





                      幸福 ( ( 待..............











大家好唷~我是小笨~這是我打的第一篇文,希望大家會喜歡(≧∇≦)







台長: c.c.小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3)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開台第一篇》 幸福 ( ( 更 新 中 ....... |
此分類下一篇:《開台第一篇》幸福 (二)

恆之春◎星空
安安~我來回訪囉~
文風很不錯喲~我很喜翻(?
加油!!期待大大下一篇文文~0v0
2015-05-30 16:03:58
版主回應
謝謝大大~~我會加油的!
也期待大大的下一篇文
2015-05-30 18:51: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