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4 22:20:2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14-ˊ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 *
今天在學校的一切
全都毀在放學
摁事情是這樣的
昱慧問我大頭跟楊涵的事情
一個沒注意
我講出了他們那天吵架的事情
還有大頭報台的 一些字眼*
然後我回頭一看
大頭就在後面
很怕他生氣
不知道為捨麼
昱慧一直說他不會聽到
可是

---)

哈哈^^

同學~~~

有什麼不滿可以來當面跟我講阿!!

不用怕阿!!

我會很虛心接受你的批評的!!!

---)

這是不是表示他聽到了呢
很無言很尷尬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算了我嘴賤嘴巴大
我不想到現在還當一個盧小的人
雖然自己還是會不經意的去注意他
但是我知道我已經不喜歡他
而他也早已經不喜歡我了

今天的某一節下課
我看到楊涵站在門口
我看到大頭在看報紙
我馬上說出了一句話
[欸大頭 外面]
然後他就去找她了
一句不經意的話
關於他和她
我是不是開始祝福了
也許吧
也也許 現在的我
真的想跟她當朋友了
不是心機不是假

心中的疙瘩
要捨麼時候才會減少*
也許 就是現在了 .........


他去宜蘭了
我會想念他








台長: 匪夷所思誰懂*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