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6 18:15:52| 人氣11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完試→尋找好餐廳→新崛江→肉包家看鬼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貞子的雨傘開花~~我練會了邊騎車邊拍照XD

嘿嘿嘿。。。今天考完試了!!

行程就像標題那樣!!!

不敢看鬼片的貞子也被拖來了~~~

唉~今天一直在下雨~他馬的= =很冷!

首先我們在附中集合~~然後在去馬桶餐廳附近找更好的餐廳~~

因為上次的義大利麵讓我跟香菇都非常怨恨= =

所以現在要找便宜又好吃的!!

晃了很久~~都沒找到~~

當我跟香菇說要去新崛江的山手線時。。

看到肉包跟貞子停在一個地方停很久~~

於是我們過去看~~看到他們在看一家店外面菜單跟價錢!!

他們說很便宜~而且套餐加50元就好~

好!決定了!

雖然也是義大利麵= =可是。。。賭賭看啦!

一進去就看的一個老闆娘~~

店很小~裡面只有我們~但是氣氛還不錯!

點完後~

湯、麵包都上來了!真的很好吃勒~~~~~

中途還在討論廣東話~~

我就對著貞子:機不機啊~~~(怪腔~"~)

然後他就噴湯了XDDDDDDDDDD

等到最重要的麵上來後。。。
↑我的~~
↑貞子的~~
↑肉包的~~
↑香菇的~~

很正點呢!!很好吃啊~~~~~

只是他們的咖啡讓我覺得很可怕= =

還好我點的是果汁= ="

吃完之後。。。超滿足的。。。

之後前往下一站!!

新崛江去啦~~~

先去看香菇介紹的"奶頭"戒指!!!

超酷的~~

要是雙手都戴滿的話一定酷斃了!!

結果。。。幹= =那間店沒開!!

之後我們去拍貼~~拍到不知道要拍哪一台= =

所以還是省錢沒拍啦!

但。。。。
↑不用錢。。。也是可以拍的= =+

之後我們玩投籃機。。。

我爆了= =
↑首次501分= =+

丟完雙手無力= ="

哈哈~~~還有噢!!香菇幫我抓到我鑰匙圈小熊的放大版耶!!

然後又去買爆米花~準備去肉包家看鬼片!!!

聽說今天要看的是"吊死鬼"~~
↑感覺像在看A片= =!!屁~~是在看鬼片啦!!


↑電影必備!!!

哈哈。。。過程真的很好笑~~

貞子很怕~他幾乎都沒在看的!都顧著吃= =

我們都故意嚇他~~
↑縮起來了= ="

然後啊。。。

內容是。。。

那全人是國小6年級的同學~~

一個接一個死掉~都是接到詛咒信~~

弄到最後發現~是以前的一個被他們欺負的同學發的!

那個人已經死掉了(上吊)~~

他原本在走廊上被追~~突然有個人去把拌絆倒~

害他從樓梯上摔下去~~算重傷吧~但還沒掛!!

但他之後的人生可悲慘了勒~~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

之後他萬萬沒想到真正害他的是他最好的朋友(男主角)~

因為。。。男主角考試想做弊~他卻拒絕~唉~~

就這樣。。。原來是男主角叫人家去絆倒他的!!看到後面我們都超幹的~

香菇看完還說:我再也不要欺負同學了ˊˋ我要去跟蘇某人道歉~~~~

哈= ="

不過最後那王八蛋還是死掉了~

馬的那陰險的傢伙ˋˊ

另外~~這片是泰國片~~他們講話的腔很好笑= =

而且幾乎每句話的結尾都有"ㄉㄞˊ"或"牙"~

唉~因此衍生出"露包ㄉㄞˊ"、"貞機ㄉㄞˊ"、"想菇ㄉㄞˊ"、"ㄎㄟ謀ㄉㄞˊ"= ="超好笑的那個怪腔XD

總結:我們嚇貞子嚇的很爽= ="另外~~香菇其實也很怕XDD

呼呼。。。好累~~~

今天就到這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shouse&book=15
↑全部的照片

掰~

台長: ~鳥兒~
人氣(11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貞子
欺負同學會有報應喔~~~我會從你家電視機爬出來嚇你的!!!!!!! &quot 爬 &quot 著瞧!!!
2008-01-20 20:35:44
請問
奶頭戒指你們知道還有再賣嗎?

或是在哪裡有在賣?
2010-01-09 22:13:01
版主回應
我只記得是堀江的某條巷子...
小小一間~~我不知道還有沒有耶~~
2010-01-10 10:01: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