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4 23:01:29|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是互相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好玩的~

今天難得邱弟來練舞~

另外談了一下我們最近蠻憤怒的事~

美女我已經不想屌他了~無聲無息跟空氣一樣~

大屌、ㄍㄟ勞說要開始拼學測~所以1~5不能來~

那次禮拜六說要練舞~你們也沒有跟我說你們要運動會啊!

這是我覺得蠻扯的一件事!

但我想說的是~

你們都可以直接放我鴿子完全不跟我講一聲了~

那我跟你們說"要來不來隨便你們"也不過分吧!?

難道要我說:幹~我叫你們過來就給我過來!?

還是要:媽的~滾吧你們!?

但聽邱弟說~有人因為我說"要來不來隨便你們"很不爽!?

所以是要我笑笑的跟你說:沒關係~我ok的!?

況且這好像不是第一次的事~

咦~記得之前排舞時~美女沒來你們也是打去跟他說"來不來隨你"啊~

奇怪了?換你們自己被別人這樣說~就很不是滋味了?

然後一樣~跟美女一樣~就突然消失掉~

那我想這時候你們會說:你又沒有約我們去練!?

那又回到當初的原點~這是我應該做的嗎?

好像就是有人因為說了這句話而被大家討厭、公幹的耶!

說明白一點~我想回到原點!

沒錯~我們團現有的人~就是目前有一起在練的人!

在講明白一點~今天傷好的差不多的邱弟有來先除外~

我只能說我們團只有我、許、阿凱、光頭王(近期的~而粉紅狼大哥是一起練的)!

邱弟除了補習之後也都會出現~而且~他現在真的很努力!

我不知道你們所謂的1~5要在家讀書是真的還是假的~

簡單說~

11/10號比賽完之後~我們就瓦解了!

超級好笑的~

但我跟許是有新計畫的!事實上我們早就有沒有你們都沒差了~

也許話說的難聽了點~你們這樣我也沒必要把你們當這個團的~

幹麻這麼麻煩?

不要說我在不爽還是亂發洩什麼的~

為求方便~你們1~5去跟光頭練不就好了?

六日你們要去哪是你們的事~

反正我們練舞你們沒出現~我們譙人你們就會說是我沒約~

那你們去別的地方練沒約我~我是不是也要說你都沒約我?

太麻煩啦~放你們自由些嘛!

我跟許也沒把你們放在這個團的名單了~~

因為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反正~我想重新來過~

也許團名也會改吧!

這篇網誌不是在譙人也不是想多表達什麼~

純粹是聽到邱弟跟我說的那些之後讓我覺得很沒道理!

雖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你可以我也可以~

但我不覺得"要來不來隨便你們"會比你們三番兩次放我鴿子還要大條!

另外~我要確定還有誰真正要待在這個團!

所以不想待的話就直接跟我說~不要搞突然消失這種事情!

就這樣~

台長: ~鳥兒~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