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02 19:28:59|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鋒能做到這樣高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超也馬上就做出了反應,不過他手頭可沒有前鋒球員了,干脆就用老隊長薩內蒂替下了米利托,讓薩內蒂

打右前衛,小曼奇尼則是被推到了鋒線上去和巴洛特利一起玩,反正這場比賽已經鐵定拿下了,陳超也就不再追

求太大的比分了。
  最終國際米蘭憑借米利托的“大四喜”在客場以4:0擊敗了羅馬隊,而米利托八次射門收獲七球的高效也成

了決定這場比賽的關鍵。
  賽后,斯帕萊蒂就帶著嫉妒十分惋惜的對比賽做了總結:“這場比賽我們輸在了效率上,我們一共制造了十

二次射門的機會,但是只有四次是打在了球門范圍內,而國際米蘭雖然只有十一次射門,他們也僅有六次打在球

門范圍內,可是他們卻擁有一個迭戈?米利托這樣的高效殺手,如果我們的球員在射門的時候能再高效一些的話,

我們很可能就贏下這場比賽了。”
  輪到陳超的時候,他對米利托也沒有吝惜贊美之詞:“我不知道迭戈以前的效率怎么樣,但是通過我執教國

際米蘭后的三場比賽,我知道迭戈是一個效率高達百分之百的超級射手,他在三場…………呃,應該是兩場半的

比賽中,一共完成了八次射門,這八次射門全都打在了球門范圍內,而且他還有七次攻破了對手的球門!雖然我

不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有沒有其他前鋒能做到這樣高效,但是我敢肯定迭戈高達百分之百的射正率絕對是世界第一

的!”
  當有記者問陳超會不會因為米利托狀態神勇就不再采取輪換的時候,陳超當即就呵呵笑了:“當然不會,讓

迭戈與薩穆埃爾首發,然后每兩場比賽他們兩個踢一場半,巴洛特利踢一場,這是我給他們三個早就制定好的計

劃,這也是為了讓他們三個狀態更加平穩,能夠獲得更出色的發揮。當然,如果他們三人中某一個身體出現了一

些問題,我也可能會對此進行調整,但是大體上不會有什么變化。”
  其實陳超心里對三個前鋒的使用早就有了計劃了,雖說巴洛特利肯定是每場比賽只踢半場,但是等到時機成

熟的時候,“超級馬里奧”也是可以踢首發來打上半場的比賽的,至于什么時候才算時機成熟………………恩,

不太重要的比賽,或者巴洛特利的狀態很好,或者這個小子的脾氣又變得不太穩定的時候。
  三連勝之后,國際米蘭以九分成績排在了榜首,不過近期崛起的那不勒斯也取得了三連勝,國際米蘭只是因

為三場比賽進了十一個球才排在了榜首,那不勒斯卻也在三場比賽中打進了九個球,兩支球隊目前還都保持著不

失球的記錄。
  在陳超看來,那不勒斯對國際米蘭的威脅已經完全可以上升到與尤文圖斯、AC米蘭平齊的地位了,不過他現

在對于國際米蘭繼續統治意大利甲級聯賽還是很自信的,因為眼下的國際米蘭可是擁有兩場半比賽就打進了七個

球的米利托啊!向您推薦:婚禮顧問推薦  台北極鼓擊  台北形象照  

台長: 照片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家政工作 |
此分類上一篇:抗住自己的錯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