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3 01:33:23| 人氣1,0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名心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好痛,今晚。
痛整晚了!!!
心好亂,今晚。
亂整夜了!!!
首先先回應之前的網友們,
其實你們都錯了~
這些愛我的人通通跑光了~
也還好我沒有對他們動情。
這根本就不是什麼幸福吧~~~
-----------我是分隔線------------
今天跟D君出去一整天,
他在工作(送貨),我只是跟車。
今天我特別安靜,我只是在想我跟他的關係。
他對我很好,你想得到的體貼他大部分都會做,
他曾說過他是一個會用行動表示,卻不會把愛放在嘴邊的人
(畢竟他已經39歲了),
我覺得他應該有80%把我當成好朋友而已。
那天不知道聊什麼,他說我們就當好朋友就好了~
我笑笑的說~不行!!!
但這件事情我ㄧ直放在心上。
他都會問我說~我要跟哪個男人約會阿~還不敢快去~
或是說~你的條件那麼好~一定很多人追你吧~快去挑一個你喜歡的菜吧!
之類的話。
我不喜歡他那個樣子。
而且有ㄧ點讓我今天晚上覺得很不開心的事情。
我ㄧ直覺得他對同志是很鄙視的、非常不尊重的。
因為他滿口都是「死妹子」、「死妹子」
他慣用叫每個弟弟都是「死妹子」,
偏偏他又愛那ㄧ型的(或是稍微偏女性化的),
我真的覺得他是自打嘴巴~~~
後來晚上坐他的車,我ㄧ路沒講話,
我只是在想~我不想跟他繼續這樣下去~
關係真的很怪~彼此都沒有明說,
我又不喜歡他那樣批評同志~
所以我不想跟他在一起。
但他的行為舉止又讓我小小心動,
這是我心煩,心亂的原因。
而且讓我最沒安全感的,
他很愛跑三溫暖,平均一個月3-4次吧!
我有時候會想,他是不是喜歡「遊戲人間」??
很多事情他顯的不在乎,
不穩重,都快40歲了~ㄧ點想定下來的感覺都沒有。
我承認我真的很想定下來。
唉~還是心亂。
面對E君,更是別提了~
我跟他之間就是兄弟情誼,說過了很清楚,
可以有親密關係,但僅止於享受彼此擁抱與溫暖。
我會想他,想到無法自拔,
他比D君體貼溫柔上N倍,
當有兩個對象的時候就很容易被拿來比較。
說實話,E君當BF最適合不過了~
只是他現在完全不談感情,
我為了可以繼續跟他下去,只好不斷騙自己,
也騙他說~我對他沒感覺~我也只是喜歡抱抱的感覺。
我想他想到快瘋了。
同時我也想放棄,這樣游走在兩人之間,
我想還是重新認識更多的朋友。
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台長: 祈寬
人氣(1,0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