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7 00:44:55| 人氣4,4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實的ㄧ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按照既定行程,忙碌的ㄧ天。
我是個閒不下來的人,
即使休假,總是要排滿滿的行程。
ㄧ早起床,到醫院拿藥,每個月拿藥的日子,
總是很開心,因為可以跟王爸爸還有熟悉的護士阿姨聊天~
聊很多很多....像朋友ㄧ樣。
我並不畏懼他人的眼光,因為我根本就不是病人。
批價後很仔細看了一下明細,
嗯...總計:23532元,
不是個小數目,對我而言,
周遭所有不認識的人,都是我的救命恩人,
因為有妳們,我才能夠享有健保的幫忙。
看著領藥的數字還遠,
我索性買個雞柳漢堡配奶茶,
就給他坐在椅子上喀起來了...
真是一點都不害羞...
無意間發現,我旁邊有ㄧ對母子,兒子替媽媽領藥,
我仔細看了一下,兒子拿的藥,竟然跟我的ㄧ樣....
ㄜ...是他的母親要吃的....
領了藥,他很快速的將三瓶藥放進準備好的包包中,
原來這位老媽媽是愛滋病患...
那時候有股衝動,想過去跟他聊聊天,
但是她們匆匆忙忙的就走了。
按照既定行程,
我到了卜卦中心,
今天要排的是"生命數字",
這個東西,是依照姓名和出生年月日去算出人的ㄧ生,
非常科學的。
嗯...神準...
老師說,
我的健康沒有太大問題,
我這一輩子只需要"快樂",
健康就是OK的。
我的個性和性格,
也是相當獨特,
我是個天生的演員,
總是會把歡笑帶給大家。
但是老師說了,
上天賦予我這輩子的課題,
其實是分享和愛人。
也的確,
我從以前就是一個喜歡分享和喜歡傾聽的人。
還有聊到生命,
我對生命的看法跟一般人不太一樣,
我喜歡短暫而亮眼的生命,
人不需要長壽,我也不想活太久,
我覺得只要努力追求自己想要的,
想實現的,
想做的事情,
都做完了,就沒有遺憾啦~
如果只是繼續過著無聊的人生,多枯燥乏味阿~
嗯..這不是悲觀喔~這是我ㄧ直以來的想法。
老師說,
生命的長短不是你能掌握的,
但是精彩很重要。
嗯...讓我思考了一下...
呵呵...
晚上照著平常會做的事,
"靜心",
接觸這塊地,
已經有2年了,對我來說~
生活改變許多,也健康許多,
它不是宗教,不是靈學,玄學...都不是。
這是一種能量的東西,和宇宙大地連結,
和自己連結。
讓我看清楚更多東西,
吸收更多好的能量。
這個東西,很棒。
但需要緣分,沒有帶著你的"意願",
就沒有用。
今天作"亢達尼尼"的靜心,
我喜歡"靜坐"的部份。
靜心完會和伙伴們分享,
或是聊天,
ㄧ起吃點東西。
充實的ㄧ天,
對我而言,
忘卻病痛最好的方法。
明天,
.....
還要去開戶..
去辦助學貸款..
還有很多事情,
等著我去實現,
去完成。
只希望..
我還有好多個明天。
願你也是,
和我ㄧ樣,
快樂又忙碌的過著。
祝各位,
吉祥!

台長: 祈寬
人氣(4,4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傑恩
你的文章乾乾淨淨的!看你的文章感覺好像在和一個乾乾淨淨的天使對話!坐在藍藍的天空下!看著白雲~這或許就是"坐看雲起時"的一份平靜吧!
2010-08-08 17:55: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