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01 09:41:2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著三天,燒腦,燒眼,燒時間,是做了甚麼呢?我做了房仲科技人。

📕連著三天,燒腦,燒眼,燒時間,是做了甚麼呢?我做了房仲科技人。📕


📘
連著三天做了三件影音看屋的影片,從錄影,選音樂,選字體顏色,想文案,
在文案上動腦筋,要做的前一個影音的物件不一樣,文案要輕鬆,把優點帶進影片中,
也要把缺點表現出來,要做一個誠實房仲,老實的人。

📘
我今年64歲了,我很自豪,我是一個跟著科技走的房仲,
做DM,去派報,去做陌生開發,去按屋主的門鈴。
去照相,把房子的照片拍得美美的,把房子的優點展現出來。
我會電腦而且可以比我同年齡或以下的同事,同學都快一些,電腦的功能都會用的很棒,很俐落。
現在流行影音看屋,我也學著做,這個部份我最自豪,我只有一台oppo的手機,加上一個製成影片的APP,
我不斷的練習APP裡的功能,沒人教,我上YOU TUBE上學習,每個細節都做,重複做,練習做,
我相信我還有一大段的進步空間。

📘
我想去上課學習,但是看到課程的內容,又好像跟我要學的離題了些,所以只好在網上學,
還不錯都還是有模有樣的,雖不是專家的影片,但是也是很自然的影片,用心介紹我的房子。
現在還流行自有品牌,我最早先練習這著粉絲專業,也自己開了一個You Tube 的影音頻道,
現在還開了一個部落格,學習撰稿,好像也是學習做小編的意思。
還好之前國文底子還不錯,短篇的文稿還寫得出來。
所以我越來越佩服我自己了。

📘
房仲的工作是很繁瑣也很忙碌的,
我們要會開發,談吐要夠優,各大國內外的消息,金融的,房產的,一般的生活須知都要了解。
我們要會行銷,要知道買方要甚麼。要盡到告知義務,不可以讓買方買錯房子,優缺點都要說,要建議解決方案。
我們要會打掃物件,房子接案回來沒有十全十美的,屋況好的房子都是加分,一是好賣,二呢!也是價錢會好一些。
我們要會撰寫物件資料,要詳細,要讓來聯賣的同事,學長姊,一清二楚物件的內容,這對交易安全是很幫助的,成交容易,但是後續如果有交易糾紛就麻煩+困擾了。
現在跟著科技走,學做影音看屋,真的有時候忙起來,真的連吃飯也是匆匆完成。

📘
忙完工作也要忙著我的家人,做做飯,陪吃飯,也要有運動的時間,
我忘了還有一個 Line,現在沒有手機好像不能出門了,
我的售屋廣告都在手機上,隨時有電話要約看屋,
隨時看著Line有沒買賣方,同學朋友找,是大事還是小事。

📘
我喜歡忙忙碌碌的,但是也不要手足無措,我喜歡事先規劃好,安排好,
我不喜歡做錯事,當然也不是完全的追求完美,而是做錯了要重來會浪費很多時間,
當然也可以從中學習到很多經驗,只是【我喜歡事先準備好】。

📘
我喜歡當一個房屋仲介,我喜歡【想辦法解決問題的這件事】。
我喜歡工作這樣時間會被填滿。
我喜歡思考,這樣失智的機會少一點。
現在科技進步,醫學發達,平均餘命都延長了,不工作那麼長的時間要怎麼打發呢?
所以成為一名科技房仲,學習製作影音看屋,寫寫文章,也還不錯呢 !動動腦可以解決很多問題。

📘
我是個還不錯,願意學習,願意幫客戶解決問題的房仲。



☎️服務專線 : 0975-697160 買曼貞
➕ Line ID : 0975-697160

台長: Tina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