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9 23:09:1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即將要出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親朋好友,叔伯阿姨們……大家好!!!
有很久一段時間沒寫新聞啦!!!也是因為這段時間我成了上班族,每天固定的上下班,體驗著這樣的生活,雖然沒做什麼事,但也就好久沒上來寫東西了。
其實今天是要來跟大家報告一件事的啦!!!就是ㄚ~~~我考上國泰的考試了,也就是說我正式成為國泰的儲備主任了啦!!!還蠻開心的說,因為除了証照很順利的考上外,國泰的考試居然也考上了!!!其實我是有點意外的,因為那時其實沒什麼把握的,考了很多我不是很熟悉的金融問題,但可能是因為我在面試的時候表現的還不錯,再加上之前又已經在公司實習了一個月,才因而順利通過了吧!!!
心裡很開心,但不單是因為考上了,而是覺得自己被肯定,覺得自己還是蠻有實力的感覺~~呵呵
而接下來,我就要到淡水受訓四週,平時都住在那,週末才會回來。還要穿套裝ㄌㄟ,今天還特地去買了一套,貴死人囉!!! =_= 不過你們可以想像我穿套裝的樣子嗎?? @_@
希望四週的訓練下來,可以讓我的金融理財方面變的更專業!!!另外~~也希望我自受訓回來的時候,能變的更成熟!!
大家期待我的改變喔~~~

另外,最近SARS很嚴重,大家一定要多加注意自己的身體ok??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