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9 21:09:1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金釵蜜月之旅--高雄烏龍行(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雄之旅第二天...說實話我們還真不知道去哪
因為小鄧跟吉米哥去台南了...
所以我們並沒有交通工具還真是寸步難行
也因此我們把晚上八點多回台北的班機提早到六點多

中午我們去吃麻辣鍋
據說是很傳奇的一家店,網路上說這家麻辣鍋有多好吃多好吃
不愛吃麻辣鍋的人都會上癮~~所以我們怎麼可能放過
就坐計程車前去"鼎王麻辣鍋"(台中也有)
不便宜ㄋㄟ...三個吃了1600,挺貴的!!
而且這家店真的很幽默!!店員都超有禮貌的,但是真的都很白目!!

例一:我們三個去拿醬料,位子上沒人,小姐送來火鍋料,告訴我們幫我們放在那邊!!
等我們回到座位上發現,小姐把所有的料都倒進鍋子裡,還一邊一半ㄌㄟ!!
[小姐~你也不用幫過頭吧妳...=__=!!]
例二:桌上有個空盤子我們拿來放東西,一個小姐過來問,我幫你們收走好嗎?我說不
用沒關係!!不到30秒,身後另一個小姐走過來順手就把盤子拿走!!我們三個又
是一陣傻眼!![你們服務人員默契真的很不好...]
例三:因為它們的鍋底可以加滿再打包,應翁桃妹的要求,翁桃要打包鍋底帶回台北,
所以我們就請小姐過來!!此時翁桃正在倒酸梅湯喝!!
翁桃[邊倒飲料邊說話]:小姐~麻煩你幫我們打包這個鍋底
小姐:好!![伸手拿走飲料壺]
翁桃:小姐~~飲料還有不用收ㄚ!!
小姐:我幫你打包(飲料)ㄚ!!
哇哩ㄌㄟ~~小姐ㄚ~你嘛幫幫忙~~我們是打包飲料要幹嘛啦!!!
而且只剩一點點...厚~~我們真的笑到不行ㄟ!!

吃完麻辣鍋,決定去我們昨天沒去的西子灣英國領事館!!
攔了輛計程車就走了...一路上翁桃跟司機聊開來~~一直聊一直聊...
我跟uoi在後頭無聊的快打磕睡
[由於翁桃跟司機混熟,於是約好司機下午五點再來載我們到機場]
英國領事館算是二級古蹟,現在開放讓人參觀還可以喝飲料
很讚喔~~我跟翁桃還點了點心塔
就是像英國下午茶那樣有三層的塔
最上面三明治,中間是餅乾,最下一層是水果
我又吃的不亦樂乎了......
在領事館這邊看夕陽很讚唷~~太陽超大一個的
此時我們再度後悔幹嘛把班機提前...唉唉唉~~~
下次來就直接殺來這邊吧!!!
很讚喔~~

高雄之旅挺不賴的...
吃了很多東西,聊很多天...很開心!!!
明年的蜜月旅行再看看要去哪裡玩喔!!!

[完]]
照片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leecoco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