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1 20:33:03| 人氣2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遠離我 ! 那些荒唐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受到那些不公平的待遇就算了

說真的 我也懶的再多提~

而任何人都有自己想見和不想見的人....



大概也有3年了吧~

從國中畢業以後大家各過各的生活

漸漸的生活圈不同    當然接觸就很少很少

也許是我們的距離真的不遠  是嗎

隔了這麼久又突然走在路上遇到

而又這麼不巧的被你認出來

 

永遠沒有人會知道   我在你們看不見的日子裡我也很努力在做調適

我只想說 如果不是真心把我當同學 那大可不必在大馬路上宣傳我的大名!我非常討厭這樣

 

所以以後請不要再次提出同學會這種不要臉的邀約  

 

 

沒大腦沒教養的女人

我想看看你會有怎樣的成就

 我想知道這樣的你   未來會不會有報應

我想在未來  不管隔了10年20年 不管多少年 你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會對你有任何同情

 

 

夠了

遠離我的世界

 

 

 

 

台長: BEVERLY
人氣(2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