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07 14:52:54| 人氣803| 回應0 | 上一篇

學生宿舍必備宵夜款 -奶油蕃茄肉醬義大利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志這次要介紹的好物,來自鄉民的推薦,大學生嘛!總是愛玩愛吃作息很不正常的。

像我三天兩頭離不開鹽酥雞跟蛋糕的人,對於美食的愛好真的無法底打阿!

這次看網評,看見寬大廚的義大利麵好像很熱銷,便跟室友一起揪團買了六包(大學生嘛,買一些試試)。

實在很好吃到不行,後來秉持著理工科的堅持,查了一下履歷,發現寬大廚的原料真的不是蓋的,想想常常吃鹹酥雞應該要有點不同,讓身體好一點的食物才好。

寬大廚-奶油蕃茄肉醬義大利麵

重點是,這款義大利麵很方便,宿舍很難開伙,一般我都用微波的方式解決一餐,可能再加顆蛋或買幾樣菜來吃,這樣會好一點,不過份量有點吃不飽(並竟我是大男生),女友說她吃剛剛好。後來朋友只要有開派對都會加上這款奶油蕃茄肉醬義大利麵,下次聚餐也可以試試。

28898626734_31152fc3ba_c

看起來就超好吃的~搭配飲料整個非常合適,現在很多室友也非常愛吃這款義大利麵

dsc_3064

後來問看看為何大家喜愛寬大廚原因:

★堅持100%義大利拿坡里原裝原罐進口新鮮羅馬番茄,保留番茄最原始健康的鮮甜滋味

★使用法國諾曼第天然牧場孕育最頂級優質的鮮奶油

★杜蘭小麥義大利麵黃金比例配方:口感好吃有嚼勁,讓我愛不釋手的原因

★無添加防腐劑和色素

★用料新鮮,像現煮口感,3分鐘上菜,宿舍有微波爐所以很快就能吃,一次我還能吃3包呢!

總之~非常開心找到一款CP值超高的義大利麵呀!

若有喜歡的網友,在上網買吧!MOMO商城

-----------部落客強推薦-------------
出國不用怕便秘|十方元素-妖姬纖凍
到世界各國旅行是我工作前五年設定的目標,我規劃每半年就可以到一個國家玩一個禮拜。工作兩年多也去過了日本、韓國、泰國、大陸、美國等幾個地方。
基於愛吃的個性,到每個國家總是會品嘗當地的美食,但是這也是困擾我的地方,吃的多,出去的少啊!所以出國的必備藥品除了感冒藥之外,我都會準備幫助排便的好物,但是之前買的一些產品總是會讓我絞痛,目的是達到了,但過程就是不舒服。
一直到客戶給我一盒試吃的妖姬纖凍,除了口感像櫻桃果凍,吃下去也好順暢。我喜歡在睡覺前吃一條,隔天早上就會很順利地跟便便說掰掰,而且非常舒服,量也非常的多,哈哈哈!
如果你也有相同困擾,不仿試試看~
妖姬纖凍 蝦皮免運?https://shopee.tw/weiwei660113

台長: bettye0f2y1w
人氣(8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