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15 15:25:3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周杰倫「天台」女主角腫一圈 李心艾認「胖的不行」:要監督我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在周杰倫(周董)電影「天台」中演出女主角,更是大陸人氣劇「錦繡未央」中有「第一美人」稱號的大陸女星李心艾,近來曝光一段影片,身材走鐘讓人驚呼「腫麼了?」

影片中可見李心艾穿著寬鬆的黑色T-shirt、短褲,盤腿坐著,正要準備開零食吃,畫外音則有人喊著「你要減肥啦!」,李心艾則直呼「我要追求快樂,我就不減肥!」但畫外音又有一人說「可是還有N個月就要進組拍戲了」,她才唉嘆道「好吧!準備好了」隨即影片畫面則變為在健身的模樣。

行銷軟體

李心艾透露自己屬於易胖體質,入行以來體重一直讓她很困擾,她曾試過節食,雖然確實瘦了下來,但反彈很快又傷身體,她表示這次參加了減肥訓練營,要跟著專業的教練健康地瘦下來,也會陸續將過程分享給大家。她12日還發文「我就是胖的不行了,你門要監督我減肥,我如圖」,而她所分享的圖正是一隻圓滾滾的企鵝。網友看了也鼓勵她「減肥成功」,期待之後看到「李心艾 瘦了」登上熱搜排行榜。

李心艾胖了。圖/擷自微博
行銷軟體
李心艾胖了。圖/擷自微博

李心艾胖了。圖/擷自微博
李心艾胖了。圖/擷自微博

行銷軟體

★更多新聞報導
▪ 美國隊長誤發「GG照」 神隱2天終於發聲了
▪ 不想再消費父親賀一航 曾治豪五分埔打工賣衣領百元時薪
▪ 2歲兒曝「胎內記憶」 丁文琪聽完大笑
▪ 孫安佐沒法出國散心 士林地院再限制出境出海8月
行銷軟體

本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4859373

台長: bettycw3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