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0 21:54:07|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日 Sun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試!放寒假!

天呀!本來期待要放寒假的說
怯!星期一還要去學校!搞屁阿!

有放跟沒放差不多**
寒輔就要上4天耶!也才放3個星期而已

假日就好好玩吧!人類
星期六 陪小小瑜跟他妹去吃牛排
其實我是看他們吃

我喝果汁就ok啦!不過好貴!哈哈哈
真蠢!
吃完牛排就去他家啦!幹捨麼

我也忘了!呵呵呵
後來好像就回家了

星期日 跟朋友去打球!怯! 聊天 哈哈
內容還是不要說好了!我們聊政治啦! 哈哈哈

後來就回家啦!就想說無聊打給小小瑜
他再整理房間呢!掛掉電話!

想說給他的驚喜 偷偷跑到他家
我就打給他 他果然還再整理 呵呵
我裝傻 跟他說我在他家外面 他還不信

好好笑阿!哈哈
去他幫他整理房間!酷噢!好亂!
衣服推的很像山....呵呵

不過整理完 還真乾淨阿!
還很大呢!呵呵

又再他家吃飯嚕!吃那麼多次真不好意思!
哈哈XD
他媽煮的菜很好吃的說!
有媽媽的味道!真懷念 哈哈

吃完 看一下他的畢冊!
聽他講國中的事!還真好笑!
看完就回家了....

今天公車還真快!

我喜歡啦! 哈哈哈

明天還要上課 // 請早睡

台長: 無人在此地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