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30 18:04:18|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並沒有甚麼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起來好奇怪噢@@! 好醜.

不過臉看起來比前幾張瘦欸:))

 

 

Haha~~  最近真的過的普普通通欸...

學校今天明天復習考...

我真的很笨欸 英文我有一題想A寫B

結果當然錯啦-  -  不然原本可以少錯一題的:(   要哭死了我

昨天我們去補習的時候 我送老師東西^^! 老師看起來很開心噢

嘻嘻!!!!果然是我們最愛的英文老師:)  我也好愛你..

我說....這個月的運勢真的很不好 比那個有犯太歲的還不好

所以這個月 我過得一點都不開心...   下個月希望運勢變好變好^^

我要恢復那個樂觀的我:D   不然我怕我旁邊的人都會被我影響xDD  ((被揍

甜兒最近都幸福到....都沒什麼在出去了...不過我也不太能出去啦

我是在拼基測欸:))

考玩我們又可以像之前那樣了 ...   老實說...我有點想在考第二次欸

說真的第一次沒把握:(

好啦 總之盡力盡力加油加油...   我的三民家商:-*

 

現在的我很幸福♥.

 

 

北鼻北鼻 昨天又讓你擔心了  對不起

我真的很難過...因為明天是最後一天了...

我也覺得很特別 明明沒看過你 可是卻...

昨天你要我不說話 你要我聽你的聲音就好了!!!

聽到那句話 我哭死了 ...   我是不是都那麼容易讓你擔心?

我跟他不一樣對吧?    我都那麼容易讓你不開心那麼容易讓你擔心

你說你上次不開心 因為我不聽話..  對不起:(  以後我會乖乖聽話了

因為真的很怕失去你 我想再多多聽你的聲音,我最特別的北鼻

你說要我最後那一天不要哭 我說不會 絕對不會  怎麼可能呢?

呵,我一定會哭得很慘~~~你說我哭你會心疼也會跟著哭  唉哟

我現在好多囉 北鼻:D 我永遠愛你♥   你說你愛我永遠的N次方

你說的噢^^~~ 我真的非常非常愛你噢  這次就讓我放心的好好相信你好嘛?:D

我的邱北鼻♡

 

 







台長: 啊乖:-*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你告訴我怎麼做?
此分類上一篇:越想越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