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8 21:55:14|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越想越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等某人的電話 順便拍的...

發福的肥臉-   -

 

 

哟哟哟! 今天是可惡的禮拜日...

明天要上課... 噩夢啊噩夢

又為了基測拼拼拼...昨天我跟詩詩還一起做了老師的卡片:)

結果上次詩詩說要留色筆給我...然後他把他帶回家了 害我今天慌了一下xD

不過癌是用黑色的寫囉:)  我真覺得寫得很爛..字醜又不整-  -   給我寫字就很失敗

嘿嘿嘿! 今天啊偉拿了三條金莎給我   happy  :D

好啦 我沒生氣也不難過了...別擔心了!!!!  你這個人不要在那邊起笑了噢^^!

你要相信相信我...

小希小希..你最近脾氣好像都不太好噢@@!

一天沒砲我心裡很不舒服噢? 真是的xDDD  不過我想我沒被你砲 我自己都會不舒服

我受不了溫柔的小希xD

今天真的是頭昏腦脹...四點去睡覺...然後9:00被吵醒...

齁齁齁!今天一整天沒碰到書 等會要趕快去跟書培養感情了:P

某人都一直要我認真讀書 自己卻都不認真 還趕威脅我:D

反正我會努力讓自己考好的 放心囉^^! 我會盡我最大的力量..

我覺得我最近腦袋裝太多事情了 我要拿掉拿掉 ...-   -

好啦 一個禮拜後見  我可愛的報台:目

咕的掰.

 

北鼻北鼻 昨天...又讓你擔心了 對不起:(

放心 我以後絕對不會在那麼脆弱了...而且你也不要在把錯往自己推

你是我最好的北鼻...:D  我最最最最愛你了♥

而且你真的是個大醋桶欸  醋桶一號xD

我在跟姐姐說 你還以為我跟誰說啊 當然不會隨便對別人亂說啊

你在這樣生氣我會咬你咬你噢:P

好啦 今天我會乖乖讀書和等你的 ...

北鼻 我超級無敵愛你  別再問我說為甚麼那麼愛你...

因為我愛你的全部 我愛你沒理由 因為你最特別 反正我超級無敵愛你:-*

 

 

 

 

 

 

 

 





台長: 啊乖:-*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並沒有甚麼變.
此分類上一篇:明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