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0 02:08:17|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很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說不出來 我有多失敗 只能陪自己喝悶酒

路人沒記號 絕不能依賴 會說謊的路牌

失眠的年代 不需半夜醒來 重複的哼著失敗活該

沒有誰能主宰 很難快樂起來 自由自在才哭個痛快

離開攝影工作室 所有一切都毀壞 只留下一句活該

中傷的對白接著排山倒海 迎面來 我無力面對

離開那裏 所有照片放火燒毀 只留下一句活該 

親口被證實的無奈

我的傷 痛的我 好累







把拳頭攥緊了 心卻是空空的
害怕失去會更寂寞
得到就得到了 不要就不要了
放手比幻想更快樂
有時寧願飛蛾撲火
早已知道自己這麼作 得不到甚麼
世界末日也能帶走的
沒有什麼 我捨不得
誰都可以 忘記了我
知道什麼 叫做夢想
曾經放手一搏
到頭來 卻甚麼都失去

感覺 好空 好痛

慌了 哭了 勇氣不見了












雨在心裡飄
外面卻陽光普照 像取笑
取笑我自找 取笑我活該



 







放學
在茉莉
倚坐在角落裡
跟朋友聊天玩牌也沒法清洗我思緒
快速離開後
麻醉於公車漆黑一角
想忘記這幾天所發生的任何一件事
天黑天光不重要
是我的心已傷了
駐留於空蕩街角
抽著菸問自己為什麼 當初要堅持下去
每次也有一些開心的片段
但痛苦時期傷心過也不短
曾說攝影是我生命 可惜我己失去衝勁


身軀的知覺慢慢在流失
感覺一點一點慢慢撕碎
為攝影 我試過付出所有
到結尾也是會心碎
一天一天就在棚裡待著
從不知 自己有這麼弱
從開始到現在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早該知道 有或沒有 是天注定
來又去 不意外
從不知 自己會這麼在意
只知道 心裡真的很難過





台長: 憂鬱卡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傷心 |
此分類下一篇:望著
此分類上一篇:氣到快炸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