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6 23:38:40|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白流浪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的新筆記型電腦送修回來了!

這個故事是這樣的,我在去年的十二月買了這一台小白,結果在今年的新春期間,它就故障了,原本一直很愛惜很保護它狀況下,我在二月一日將電腦送修,等了二個星期,今天終於拿到了,我忍不住向廠商抱怨,我的臉好臭好臭,我向他們說明了這段期間的等待,真的感覺不好,我在昨天晚上寄了一封信給客服中心,今天中午就收到維修站的電話,我不確定是巧合還是那幫申訴信的關係,維修站的先生告訴我,我今天晚上大概就可以拿到電腦了,在我拿完電腦後,也收到了客服人員的來信,寫的算是客氣。

我記得,在新年期間,我的電腦突然壞了,原本我想看影片的,後來這電腦動也不能動,當時的我心情不好,可是當時也許是讀了「當下的力量」那本書的關係,我把沮喪的心情馬上收起來,關燈睡覺,一直到我回新竹將電腦送給維修站後,我第二次有失望的感受,可是,我決定在離開NOVA時,將電腦放心的交給廠商,於是,我也比較安在的在這二個星期,只是有時會想起自己買到的東西怎麼會這麼差,也沒有接到來電,讓我生氣。這二個星期站點的人,有來了一通電話讓我安心,其它時間,我打過二次電話詢問進度,可是這一股氣,在昨天晚上突然跑來出來,當下我寫下了我的心情,寄了出去。

我的小白電腦,在我購買後,差不多一個月後因為主機版故障,送修了二個星期,讓我對這家的產品打了折扣,原本一直不想接受這種弱的產品,也許是我拿到的產品真的是比較特別,所以,今天晚上,我把小白拿出來,用小白寫心情,「是啊,這是我的電腦,雖然是已經維修過的,但我接受它是個不良品」。

我一直在思考,這段過程,我卡住的是什麼,而我看見的是,打破品牌的迷思,打破捨不得用新產品的迷思,打破接納任何一種不良品後的處理態度。

各位朋友,無論未來買什麼東西,一定要試用再試用,才能確定產品的穩定度,當時買了電腦,我前後用不到十次,沒有在第一個星期好好的使用它,於是錯過了換貨的黃金時期,而且買東西也要試穿,和廠商當場確認,確認是否有換貨的時間,否則,現代人為了賺錢,當產品交到你手上後,責任就變成消費者的啦!

假如,你是個有良心的老闆,提供消費者即時的服務真的很重要,否則真的,會讓消費者對整個產品失去信心。

小白流浪記,就是我的筆記電腦修好了!

 

 

台長: 小瓶子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543 |
此分類下一篇:突然,又想起了一個生命中的過客!
此分類上一篇:小瓶子的生日快樂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