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4 07:58:02| 人氣5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叛逆之月(續I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昨日)
領隊小花:現在把你們寫的拿出來讓我看(接著便拿出一個圓盤),等一下就按照圓盤轉到誰寫的等下就得上台喔!
接著又集合準備開始遊戲了。
總領隊沙漠:隊長們把圓盤給我,(裝上去轉輪裝置,開始轉動)好了,第一個是”忍者”,請上台!
倒楣的品生被抽中了,看起來有些膽怯的上了台
沙漠:來下面的其他同學請給句子給他接,不過得有關”忍者”。
學生:隱身術
生:我是一個準備入侵敵國的忍者,為了探聽敵情(唐:飛鏢)我必須會隱身術(學生:色誘之術)和飛鏢(學生:煙霧)投擲,有時還得使用美(學生:變身術)男計,來進行色誘之(學生:偽裝)術˙˙˙˙(品生接不下去,於是沙漠喊停換下一组)˙˙˙˙˙˙˙快轉到下個項目
愛的箴言(家暴與雛妓保護與預防之類的講習)˙˙˙當台上的警察小姐講完之後就詢問同學有沒有類似經驗可以讓大家分享的。
高裘:我小時候被甘蔗打過!
警察:可以告訴我詳細過程嗎?
高裘:小時候不聽話被爸爸倒吊綁起來,然後用甘蔗打屁股打斷了三四根才停˙˙˙(大家用著憐憫的眼光看著他)
警察:如果還有類似的情況你下次可以打給我,我會來救你喔(高裘一臉興奮(註:這ㄍ警察小姐很美,又是娃娃臉!)),還有沒有同學要分享經驗的,換女生好了!
XXX:我被爸爸要求一起睡˙˙˙˙@#$%^&*(兒童不宜,所以略過)
當XXX同學講完後品生和弘唐就知道事情果然不對勁
生:ㄟ~導的要我們兩個來這裡是什麼意思阿!
唐:對阿!我也有種不對勁的感覺,好像別有用意!
活動結束˙˙˙回到各自的班級準備放學,品生和弘唐一起回品生的家。
生:心情超差的˙˙˙最後的活動,導的心機真重,安排我們一起去那ㄍ= =!
唐:賣勾共阿!老妖精!白目!他就是認為我們是問題學生啦!不爽!我等下就去湯姆熊(大型娛樂場所)變不良給他看!
此時,弘唐去撞見一ㄍ女孩子,並指給品生看。
唐:你看!她耶!原來你帶我走這條路別有用意!哈哈!(他們今天抄捷徑繞民房走)
生:˙˙˙!我也不知道她住這裡耶,以後不走這條!
唐:噗噗~!
璇看到他們也嚇一跳靠近過來說:你們怎麼知道我家阿!要不要進來玩!剛剛被你們嚇到耶!
生&唐:我們要回家!謝謝喔!下次有空再來!掰掰!(講完兩人快步離開)
唐:哈哈~你可以每天接她上下學了!
生:亂講= =!別亂配啦!我喜歡會運動的女生!
唐:噗噗~可是我每次都看到你在瞄乖乖牌類的耶!
生:= =!等下把你關在我家外面喔!
唐:麥拉!大哥!小弟我錯了!
生:知道錯就好!
兩個人一起到了品生家後,放下了東西準備前往湯姆熊˙˙˙?
˙˙˙˙˙˙˙˙(欲知詳情˙請明日觀賞)(預告:下集叛逆之月結束˙接著是˙˙˙重罰!)

台長: 荒野浪人
人氣(5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阿齊
呵呵呵
這篇有點無言
你ㄇ導師真差勁~
跟我國中導ㄕㄧ樣
唉~悲哀~
從那時候就感到人生被人嘲笑
改天跟你說我以前ㄉ故事好ㄌ
我很少跟別人提ㄉ
2006-12-26 10:30:45
荒野浪人
@()@沒辦法˙˙˙那時候大家都一樣!
2006-12-26 12:12: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