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03 00:24:25|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stguy情歌精選--“心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多久沒見你? 以為你在哪裡
原來就住在我的心裡 陪伴著我的呼吸

有多遠的距離 以為聞不到你氣息
誰知道你的背影這麼長 回頭就看到你

過去讓他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纏繞著藍天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力
好讓你明白我心動的痕跡

總是想再見你 還試著打探你消息
原來你就住在我的身體 守護我的回憶“ --林曉培“心動“

曾經讀過一段話
“找到一個值得愛的人,是一種幸運。而若他也愛你,更是一種難得的奇蹟“

不過﹐我們常常忘了珍惜這樣的奇蹟。

想一想﹐我們對於明天﹐其實一點把握也都沒有。而過去的﹐雖然珍貴﹐也都已經過去。

能愛一個人的時間﹐通常只有現在。

如果我們還因為很多的原因,例如自我、驕傲、忌妒…,讓我們不敢放膽去愛,那,不是很可惜嗎?

電影“心動“,其實那故事並不特別。甚至也許就發生在我們身上,或者身邊。

在看電影而喟嘆的同時,我們是不是也想到自己呢?

不過,愛情當然不會是那麼脆弱的,就像歌詞中說的“有多久沒見你? 以為你在哪裡 原來就住在我的心裡 陪伴著我的呼吸“。真正的感情,是一直陪伴著我們的。距離固然會是個問題,但是,那愛戀的心,會克服的。

如果,你已經遇到這個奇蹟,相信我,好好珍惜,愛無反顧。

因為,那絕對是值得的。

台長: bestguy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