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26 13:58:23|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stguy情歌精選 - 4 “I'll always love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留下,只會妨礙你
所以,我決定離去
但是,我知道,隨著踏出的每一個腳步
我都會掛念著你

而,我,將永遠愛你
我將永遠愛你

苦中帶甜的回憶
將伴著我離去
再見了,請別哭泣
我們心裡明白,我,並不適合你

但,我將永遠愛你
我將永遠愛你

我希望,老天能眷顧你
讓你一切如意
希望你時時,都平安喜樂
更重要的是,找到你真愛所繫

我將永遠愛你
我,將永遠愛你

—桃麗巴頓“我將永遠愛你“

若要問bestguy獨處時最常哼唱的情歌,那麼這一首“I’ll always love you“應該是前三名。

因為惠妮休斯頓為“終極保鏢“所唱的這首主題曲,真是太經典了。稱的上是世紀性的名演出。她獨特的轉音和音色,真可說無人能出其右。連身為男生的bestguy,也常常忍不住技癢的揣摩怎麼唱這首歌。

原曲其實是鄉村風味的唱法,由鄉村歌曲天后桃麗巴頓原唱,味道和惠妮所詮釋比較偏藍調的唱法很不一樣。

歌詞其實很簡單,表現的是要離開心愛的人的無奈。愛情是單純的,但人生常是複雜的,太多因素讓我們不能與心愛的人常相左右。唯一能許諾的,不管是對自己或是對方,其實,也不過就是--

“我,將永遠愛你“






台長: bestguy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