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11 12:01:59|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雜感--模型、疑問以及其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有些捨不得發新的新聞。

我喜歡看到我的模型作品在我的首頁上,發新的新聞也許主題就不一定適合配上阿諾或德軍士兵的圖片。

因為做模型的日子,跟我生命中兩段最值得懷念的時光有緊密的關連。在回首舊作的同時,也不自覺的回憶起那段美麗人生。

所以,容我稍稍偷懶一下,好嗎?

在前天,我的新聞台突破2000人次的人上來瀏覽過了。

讓我訝異和不解的是,這樣一個怪怪的新聞台,為何有人會上來看呢?

論對網路事業的見解與經驗,我遠及不上友台位子兄和Evan兄,以及更多我不知道的台長。

模型?只有心情沒有作品的展示,相信也不會引人注意吧。

閱讀?少的可憐的書介,自己都覺得汗顏。

那麼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到底在這裡看到了什麼?喜歡嗎?還是厭煩?

我唯一能說的,這個新聞台,有的只是一個31歲的男人,或悲或喜,或激昂或低沈,或傷逝過往或期許未來的心情記事。

請繼續多多指教吧,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




台長: bestguy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