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10 19:30:12|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習題3—也無風雨也無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到了婚宴的時間了。

一到餐廳,就看到我的老友在迎賓,我了手之後,他小聲的說“不好意思,不是我發帖子給你的“

“喔,沒關係,恭喜恭喜“(我還能說什麼?一時間也想不出來)

在找位置的時候,遇到了新娘的父母,免不了過去恭喜兩句順便介紹女友給他們認識。

“啊,他有發帖給你啊,我之前送餅的時候就想說不好意思,所以沒通知你“,新娘的媽媽拉著我的手說。

“沒關係,恭喜恭喜“(還是只有這一句)

找位子的時候,發現桌上的牌子有“父親同事“、“迴龍鄰居“、“新郎同事“、“新娘同事“、“新郎朋友“、“新娘朋友“,我跟女友說
“我們也許該坐在“新郎朋友“桌吧,雖然他很抱歉的說並不是他邀請我的“

“喔,好吧。可是這裡很靠近新娘休息室耶“

我確定新娘看到我了,也對她頷首致意,但是她的眼中似乎找不到我存在的痕跡。

你曾參加過這樣的婚宴嗎?主人對於邀請你來,是蠻不好意思的。而我對於我為何會出現在此地,更開始感到懷疑。也許,我是不該來的?

那,為何要發帖子給我呢?

由於是採自助餐形式的,我到八點就已經吃飽了。

決定先離開吧,拿了杯酒水,過去找我的老友跟他說我們要告辭了。

“這麼快要走啦,吃飽了嗎?啊,你知道她的個性的,我之後跟你連絡吧“

新娘在他身後兩步,正跟另一位朋友在寒暄。
向她舉杯致意,但,我仍然是透明人。

之後,女友跟我討論了一下到底是怎麼回事,並問我心情如何。

“我只覺得,有些荒謬罷了。好像並不該去的。也許沒有人期待我真的會去,而我卻天真的認為其實該過去說聲祝福“

無論如何,這個心情習題,就也無風雨也無晴的結束了。


台長: bestguy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