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1 01:40:44|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stguy情歌精選--“相遇太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們再度相視微笑 成熟的心有一點蒼老

許多的傷痛都已經忘掉 記憶裡剩下的全是美好

妳我都找到新的依靠 過去對錯已不再重要

只是我們都清楚地知道 心裡還有個劃不完的句號


只怪妳和我相愛的太早 對於幸福又了解的太少

於是自私讓愛變成煎熬 付出了所有卻讓彼此想逃跑

上天讓我們相遇的太早 對於緣份卻又給得太少

才讓我們只能陷在回憶中懊惱 --相遇太早 詞曲:深白色(Arys Chien) 蘇永康 唱

也許是最後一次,選這些哀傷的的情歌來與這個世界對話。
那麼,就用這首“相遇太早“來告一個段落,也挺合適。

其實,沒有相遇太早這回事的,我們相遇的時間,都是上天註定好的。

只要曾經相遇,那就夠了。

我想再一次告訴妳,真心的去愛一個人,是很美好的一件事。而能坦然的接受那份愛,更是一種幸福。

感謝妳給了我這麼美好的經歷,真的。

無論如何,我們都擁有過很美好的回憶,而那份美好,當然讓曾經有過但又失去了的我,經歷了一些哀傷與心痛。

但也是那一份美好,讓我能夠有勇氣選擇高貴的活著,而非沈淪。

因為,妳,讓我想成為一個更好的男人。

我希望妳知道,妳擁有一個最好的男人的心,也許它只能以“友情“的方式存在著。但是,那或者是最適合它的形式。

也最適合妳和我。

我不想陷入這歌詞中那種悵然的情緒裡,對於上天編寫好的劇本,我寧願用一種坦然的心情,去扮演好屬於我的那戲份。

也許沒有人會明白我的微笑裡那複雜的情緒。若是明白的人,該會拍拍我的肩膀,給我一個擁抱。

我調了一杯Vodka Lime,跟我和妳的昨日,乾杯。

喝完這一杯,就讓我輕輕的跟那些記憶,說聲再見吧。

台長: bestguy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