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5 14:55:57|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渡●藝大~走一回《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渡」對我來說,既熟悉又陌生

有時去淡水玩,一定會經過「關渡」

但又甚少駐足.......


朋友已先一步到達「藝大」,找到當初教她的教授

好協助我們尋找資料.

我步出捷運站,對我沒到過的地方,總是抱著好奇

我像個小孩一樣,東瞧西望的......

朋友在電話裡告訴我該怎麼搭車到學校

我深怕錯過班車,

每一部停到車站門口的小巴,我都不放過

問司機是否有接駁到「藝大」.

這時有個等車的路人已經看不下去了

衝上來告訴我,去「藝大」的小巴士,車身會有標明

謝過這位路人,知道還要等一會兒車才會來

我便放心大膽的拿出我的"小老婆"

把剛才東瞧西望的結果,全都拍了下來.

感謝老天給了我個藍藍的晴空

襯著捷運站前的路燈,就像是一座座的雕塑品

讓我已先感染了一絲的藝術氛圍.....



台長: 老闆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