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0 02:03:35|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皂作好心情』~神秘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舖又要開個新單元了,叫做~『皂作好心情』

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學作手工皂的心情及手工皂的相關資訊


上個月小舖為七夕辦的徵文活動,非常感謝參與投稿的朋友

登出文章的,我都會致送一份"神秘禮物"

這神秘小禮呢!就是我做的手工皂啦!

不知道收到禮物的朋友使用了嗎?


前陣子我曾在留言版裡提過,要去上課

但沒透露是上啥課,希望學成後再說!


過程相當有趣

學習期間我也收集了許多國內外相關的資料

自己在家研究創新製作

當成品帶去課堂請老師指教時

老師和同學們都不太相信這是初學者的作品

給了我相當大的鼓勵!

老師甚至鼓勵我將來可以出書

提倡使用天然手工皂的好處~


話說,我是怎麼會去學做手工皂的呢?

這要從我接到了一通越洋電話說起........


待續~




台長: 老闆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