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1 02:19:29|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曼谷行}~23.太后出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踏進市場第一步,心跳加速

就像是打開了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的寶藏之門.......


光是等好友找到停車位將車停妥,就耗了近二,三十分鐘

車位相當難找.

早上出發前向飯店借了輪椅

我擔心在市場錯綜複雜狹窄又擁擠的走道內,可能派不上用場

也因此更怕同行大姊的體力會不勝負荷


管不了這麼多了,先請大姊坐上輪椅再說

我們穿梭在如蜘蛛網般的市場巷道內

雖然狀況不斷,但總能克服..........


我和好友,一人推著輪椅,一人在前面清除巷道旁堆積的貨品

還得大喊請"眾人迴避",以利輪椅順利的前進

這跟太后出巡好像沒啥兩樣........

不過也因此,反而行進速度快了不少

許多人看到輪椅出現,都自動閃開

有時一不小心,輪椅前方的小輪還會卡進排水溝的婁空鐵蓋

我們一邊抬起輪椅,還開玩笑的說老佛爺該減肥了!哈哈~


因為採購了許多物品,大包小包的提拿很不便

這時輪椅就派上用場了,成了名副其實的"貨車"

一路上我注意了一下

偌大的市場,好像就只有我們這一組"輪椅採購團"

搞不好,我們還是開路先鋒呢!


逛了一天,我和好友已經累到不行

我又是帶著感冒,更是疲乏

不過太后可是逛上癮了!直說不累不累,繼續繼續.....

終於讓我明白皇家不知民間疾苦的道理了!


台長: 老闆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