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5 20:59:27|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班小心情》不得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年底

彷彿每個人都特別的忙........

以前SOHO時的客戶找上了門

知道我不善拒絕,是最佳救火員

於是我只好利用週休兩天兩夜不眠不休的趕....


週日凌晨一點,電話忽響,是老媽打來的

一開口便祝我生日快樂~

先是愣了一下,怎麼連自個兒的生日都忘了!

家裡都是為我過農曆的生日

一忙,也沒去記,或許是不想去記吧!

後來老媽招認說她也忘了

是剛好為了某件事查了一下月曆

才忽然發現的....

因為趕稿,無法回家

老媽特別叮囑我要記得老家的規矩

生日要吃麵和蛋.......


晚上交稿後,找了家麵店,吃了麵和蛋

回家繼續趕下一個稿.....


天亮了!趕完了稿....上班去.....

星期一主管會議,我的眼皮與會議搏鬥

又是最後一個報告

真是佩服魔羯的毅力,終於熬過了!


整天都在等待著下班.....

時間一到,管別人眼光,飛奔回家

寫完了這篇,補眠一下,要繼續趕下個稿......




台長: 老闆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