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0 03:35:2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假實在是夠無聊,反而上課比較有事做!而且假日也沒有地方逛,在國外的商店假日都只有開到中午,真的沒有地方去><"。我騎著腳踏車到處晃,夏天真的到了,大家都穿得好清涼,而且大家都往外走,有的跑步騎腳踏車,在戶外看書,還沒到暑假,就覺得已經在過暑假了!真的~我覺得我又會曬黑!我好不容易白了說,算了~黑黑的比較適合我啦~很健康!然後我騎回去我的第二個家庭,因為很近啊!剛好他們今天要開party,可是是晚上,我沒有待那麼久,home媽不在家,跟男友去度假!呵呵~他們好像很甜蜜耶!真好~然後我們聊了一下,就跑去跳彈簧床,跳一跳就躺在上面曬太陽,好像老人喔我們,很悠閒!後來我就回家了,因為下星期"瑪麗亞"生日!我還要再去一次,打算給他一個驚喜︿︿"。

台長: ↙∥WANG, YA-CI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