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1 23:01:0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持微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又是一位大姐

好像很困惑的樣子

 

 

但說真的

 我似乎也這樣過

 

 

有時候低潮的時候

不好的東西會不斷接踵而來

 

 

也有可能是因為

思想模式一直跳脫不出來

 

 

有時候外來的因素你無法改變

你也只能去接受他

 

 

或許你真的很在意別人的眼光

但想一想...

你是為別人而活還是為自己?

如果因為別人的三言兩語而斷了你的一生

 那不是很不值得

 

 

有人願意給你幫助 有人願意支持你

 那是因為他認為你值得

 這樣的機會也不是人人有的

 

 

 

有一陣子 我壓力很大

 在一個陌生的環境

除了要專心準備比賽

還要面對一些同儕之間的關係 (因為一些誤解)

很多人都對我期望很高

我對這些都很在意

也很想把每件事做好

因此替自己製造了很多無形的壓力

其實都是因為內心不夠強壯

 

 

但這麼久之後

我漸漸習慣了面對一些挫折

 甚至認為這些都不是挫折

 

而是挑戰

 

 

只是一種態度罷了

台長: JIN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