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0 21:18:2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沉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婚禮、生子似乎從去年到今年我的四周總是脫離不了“結婚”這個字眼,再不然就是懷孕、小寶寶……我似乎深陷在一個我所不能掌控的境遇中,想想我的戀愛滋味尚未嚐夠、我的人生目標尚未起跑、我還想重回校園生活,我還有一堆的我想…,怎麼大家都開始問我何時走向結婚一途?你們問我雖然我嘴上說的一付很有計劃很有目標,但內心中我也不斷的在這樣問自己,連自己都有疑問的問題確能回答出答案,自己聽了都覺的好笑ㄌㄟ;看見別人結婚生baby都是件令人很快樂的喜事,但不知有誰去想到這些事情背後有多少不為人知的辛酸呢?看到許多人為了籌備婚禮而煩惱要找那家利率較少的銀行貸款、為了找又要便宜又要好吃的喜餅坐車坐到屁股快裂開了、準備生孩子的為了做月子須籌一筆不小的數目,孩子出生後還得考慮誰幫你帶孩子須準備的褓母費………想來想去不外呼的就是COCO的問題吧!!!這樣看來我還是好好過我現在”募錢”的生活好了,雖然有時候有些許的小奢侈,但這大概也只能在單身時所享受到的自由囉!!!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樣為了募錢而活囉!!!祝安康喜悅…BessTai2003/7/10

台長: Bess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