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12 07:40:45| 人氣1|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品石二鍋 進駐藝文特區南平路戰場

王品石二鍋 進駐藝文特區南平路戰場!!!
有人潮 就有飲食 服飾...
越來越活絡....


話說婦幼展在展演中心 人爆多的.....


百貨 影城 就看中悅怎麼搞......未知中

繼續看隨洨吧 brokenMoney
破錢大真的是很鐵齒,一直看不起桃園,
等那四棟蓋好你就知道利害!
atiati wrote:
王品石二鍋 進駐藝...(恕刪)
南平路的那一段,靠黃昏市場?還是靠錢都那

話說婦幼展在展演中心 人爆多的.....

----------------------------------------------------------------------------

我知道無法跟世貿展館或南港展館來比較.....

但說真的,展演中心B1的空間大概只能辦中小型的商展,參加的商家大約是35~40攤吧!!

光是3 M 就占大約4-5個空間!!

星期天下午2:00, 沒甚麼人. Orz

atiati wrote:
王品石二鍋 進駐藝...(恕刪)


路太小條了

塞車會塞爆

另外百貨跟影城 講好幾年了

中悅特區比較實在

非喊衰

桃園中壢來比 桃園只有火車站那邊好逛

中壢就很大的範圍

我也希望桃園能進步一點

住在藝文特區這邊10幾年,看到展演中心的前身,是很多鐵皮屋的餐廳,還有佈滿雜草的空地!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當初我沒有能力買台北縣市,卻意外的愛上了桃園市,讓我覺得從來沒有後悔過,
如果要換屋,我也還是會住藝文特區這一帶,因為他沒有北市的超高房價,確有介於都市化的便利,和鄉村的溫馨感覺~~我愛桃園市!
別氣了
這幾年夜深人靜他都會啜泣的
桃園這一波會走到馬英九卸任前
atiati wrote:
王品石二鍋 進駐藝...(恕刪)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56&t=2668988

小密舒 保養噴霧 8種保養需求 一瓶滿足


小密舒 保養噴霧 8種保養需求 一瓶滿足

台長: bessiebeq2
人氣(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