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2 21:19:09|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最近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上一次寫文章,已有一個月之久。中間這一個多月過的極其忙碌以致於麻木不仁。總覺得這世界的人都在忙,msn上的好友們的狀態無時無刻都在「忙碌」,誰比較忙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都在忙。忙什麼千奇百怪、五花八門,忙得連我自己也點摸不著頭緒自己該為那件事比較忙。

很久以來,除了開會的聚餐,都是自己一個人吃飯。
很久以來,除了開會時需要講很多具有邏輯及有建設性的東西,已經無法輕鬆地說出內心的感受。

於是乎,每天都在不斷地催眠自己,面對接踵而至的事務要告訴自己:「在自己的岡位上提供最好的服務」「要盡力」「要當個配合、有責任感的人」做起事情來比起從前有熱情許多,但是我只有一個,面對許多事情無法同時兼顧時便會感到內疚,事實上我並沒有兼顧的很好,真是吃力不討好。

星期四報告完下午的課後,距離晚上六點的會只有1個小時的空堂,獨自走向河堤。有意識的想找個開放空間大哭一場,讓積壓在心底的聲音可以傾洩而出。期望經過清理後,重新拾取乾淨的能量迎向接下的混亂的戰局。結果沒有,我已經累到無法任性的地大哭,因為為了下午的報告,我已經連續三天晚上都耗在那上面,星期三到星期四只睡了一個多小時,腦袋一片空白,根本什麼情緒也沒無法有,只是一直望著橙黃的天空出神。感受到這股悲哀,眼眶才漸漸地紅酸起來,拿起背包中的小冊子,緩緩地逐字書寫出這陣子的心力交瘁。

我知道你也是忙得昏天暗地,許久了我們都不曾緩下平時緊湊的步調,好好聆聽對方心中的想法、關心對方的近況。見面都只是匆匆一瞥,見面了都只能打聲招呼、虛應一番草草結束,見面了都只能正襟危坐地討論實驗片的架構,我懷念以前躺在床上講話講到三更半夜的紮實與暢快,我懷念深夜與你漫步在學校,那種恬靜安詳的喜悅。

希望你們都忙得很好。不忙的時候也可以找我聊聊天的。好嗎

台長: 皮丘‧貝羅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