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4 16:38:4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牛軋糖的悲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牛軋糖是我最愛吃的糖果
上禮拜放假特地從家裡帶了一包香濃可口牛奶花生口味的牛軋糖

今天中午當我又喜孜孜拿起它時
興奮地打開包裝
迫不及待地塞入口中
喀滋一聲
心想奇怪
這顆花生怎麼這麼硬
我還是不顧地繼續嚼著 真是好吃
那個莫名的硬物好像被我嚼碎了
腦中揣測著
可能是奇怪的添加物吧
每個食物都有被莫名物體滲透的可能性
小強則是常客....

牛軋糖裡面塞不下小強的
我慶幸了一下
終於越嚼越不對勁
我拿起鏡子想一探怪東西的真面目
我的媽壓
我的假門牙缺角了
我剛剛用力嚼的是我的門牙碎片耶

請問現在是在演戲嗎
牙齒不是是上最堅硬的東西嗎
假牙可能遜一點
怎麼會被一個軟的牛軋糖打敗了呢
我不相信~~~

台長: 皮丘‧貝羅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