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30 20:10:0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了的你 我心疼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考試前的節骨眼
你實在是個超級好朋友呢
還是開心的帶著他們去東京一帶晃晃
把自己唸書的時間給拖了
以把自己的睡眠給拉了去
看你一雙紅通通的眼睛......
看著你說話
沒有神情
沒有一點曲線的表情
我知道
你真的累壞囉!!
雖然
我不該不開心
我該懂事的為你想著
但 像個不情願的小女生想要你陪著
對不起啦
我是傻傻的 一些悶悶的
連一個kiss-bye也不給你
嗯~~~~~~~~~~~~~對不起呀
不甘心的催著累累的你回家睡覺去
看著你拖著一個疲憊的身軀
我真的很心疼呢

不知道現在的你,是不是還在甜甜的
夢裡~~在法國餐廳裡 享受著大餐呢
呵呵 ...想你的7度天氣裡


台長: littlepig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