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8 21:48:04|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事】雕刻時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喜歡的咖啡店。


第一次知道,是同學說的。

那次要去爬香山,
同學說,一定要去看看,
我一定會喜歡的。

香山店採用難得一見的黃綠色,
雖然那時天氣已經開始冷了,
但在店內卻相當溫暖舒適。


這次回來發現,
他在我家附近開了新店,
相當興奮。

這家店主打附近大學的外籍學生,
所以裡面幾乎清一色的外國人,
加上店內無線上網,
有不少人帶著電腦過去;
今天去時,
我對面就坐著一個長相清秀的外國人,
使用著我夢寐已久的PowerMac,
再更遠處還有一對韓國男女似乎在談情說愛,
的確,那是個好地方。


那邊的咖啡不怎麼樣,
但是東西極為好吃,
尤其是他的乳酪蛋糕,
是少數我吃到覺得道地,
口感綿密而不鬆散的;
他的蘑菇湯和pizza不能說難吃,
但可以感覺得出他們的用心。

好玩的是,
今天點了一杯大杯的latte,
在我還在喝湯的時候送來,
用的卻是和湯碗一樣的碗,
看得我目瞪口呆,
思考著我該如何喝入口,
結果還是直接端起來喝了。

名片也做的很有特色,
淺綠色,貓兒在輕鬆地散步,
有種悠閒帶有活力的感覺。

店越開越多,越開越快,
受益的還是我們這群消費者吧^^

台長: berrycat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玩樂】南鑼鼓巷
此分類上一篇:【貓事】老俄廚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