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4 09:08:1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直以來‥都是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是你‥一直以來都是你‥

傳簡訊打電話‥一直以來都是你主動‥

上線主動關心‥一直以來都是你主動‥

陪著我不吃直到我吃飯為止‥一直以來都是你‥

陪著我不睡直到我累了為止‥一直以來都是你‥

也許‥這場愛情‥我始終被動‥從未付出‥

你知道嗎‥?我多希望那天‥

你回的不是一個『嗯』‥

如果是一個表情也好‥

至少‥讓我感覺到你的在乎‥而不是敷衍‥

我沒有懷疑‥至少‥在你說回不到從前的那一天開始‥

我沒有懷疑‥就算大家都懷疑我的愛情‥我仍執著‥

我沒有猶豫‥就算你說回不到從前‥我仍執著‥

就算你對我說‥凝的好‥凝的所有‥

我仍笑著‥原因‥我想笑著面對你‥

只要有你在的地方‥我才有了所謂的笑容‥

你知道嗎‥?

在某一天‥我對自己許下一個承諾‥

我會愛你一直到你不愛我為止‥

那天‥到了嗎‥?

就算你說了遙遠看不見‥

我放的了手嗎‥?

是不是放不了也得放‥?








你知道嗎‥?
我多麼希望那個幸福不流淚的地方‥
是屬於我的‥







                            清醒時‥怎會如此難過‥
                             漸漸的‥我不再清醒‥
                                  脫離一切‥






台長: ζ維&呈ζ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