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31 00:53:26|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趕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抉擇的電視 與 單眼
在那一晚後  想法促進了決定

什麼該承認  什麼該否認
還是因為妳推動了我

感情是否就是這樣  永遠環環相扣
扣在我的每一條心玹上


過去裡   妳參予我多少
除了感覺  我也開始慢慢習慣以畫面紀錄妳
表示瞬間的一切  有多少我的執著

未來裡   妳還願意參予我多少
除了知覺  我決定以每個瞬間欣賞妳
呈現那份因為執著而萌生的動作


離譜的   還是選上Canon廠牌  捨棄Nikon
我想我並非失去自主  並非我不願意    某些事可以為一個人改變   不會是不討好的事情

我喻的 模仿
我想我可能不是那個模仿的人 


或許在妳我眼中   彼此都是如此特別

 
趕上的500 D 入荷
是我的期待
是我的等待

期待妳能陪我一起 結束這一年
等待妳能陪我一起 迎接新一年 
我早就的決定   一直沒有變過 ... 是妳 

台長: BD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