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9 00:09:47| 人氣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妳 我不能少】13.加了糖的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11.19 pm16:20
「型男俱樂部,推出走跳南松山行程。參觀百年媽祖廟、品嘗饒河夜市小吃、挑望象山夜景...如此優惠行程只獻給俱樂部高級會員。」
(每次的邀約,已經習慣以套餐型的方式去行銷了。我希望除了邀約以外,至少也能逗妳一笑)

2010.11.19 pm17:18
「好阿!老闆我要一張」

2010.11.19 pm17:36
「這位會員妳運氣真好,剛好只剩下這張票。時間pm19:00善導寺麥當當見」

妳的出席,已經開始不抗拒我的邀請了,代表我們熟悉了嗎 ? 還是代表妳在我的心裡,放入了幾顆糖,讓我學習品嘗呢!我們不是曖昧,因為我仍相信是我單一的投入。

「哎唷!膽子很大麻...又遲到」只見妳還是可愛的打扮出席,當然還有妳那雙新的[蘿蔔鞋]一起參予套餐行程。

「呵呵...你剛打完球阿!」妳的傻笑,有時讓我難抗拒

「嗯阿!陪瓜農一起打籃球,所以我得要先回去沖個澡,再出發」

「嗯嗯」

四顆輪胎、兩台機車、一種感覺、我們出發。其實我發現我很不愛讓妳看我的背影,能問為什麼嗎 ? 我想我習慣是看著妳、而非讓妳看著我。
一陣路途、到我家的樓下...

「妳要一起上來嗎 ? 我沖澡要一段時間唷!」

「不了,我在這等妳就好」

「沒關係,又沒有家人。讓妳這樣等我也不好意思,上來吧!又要拍到丁(意指:難相處)了囉」

也在我說服的情況下,妳第一次來我到我租的家。雖然稱不上漂亮,沒有高級裝潢,但基本上還算整齊,反正男生住的房間都差不多。漸漸的妳在了解我的環境與生活,但妳有漸漸的了解我的心嗎 ? 我總是這麼問自己。

【陪伴能當我思念妳的良藥嗎 ? 一顆一顆的吞下,我知道苦口是良藥,那甜口呢!】

出發的第一站,我們來到松山百年媽祖廟,這是我們第二次的參拜廟宇。點燃香、虔誠心、我們各自念念有詞,除了保佑身體健康、家人平安,總是少不了多一份祈求神明給妳的保佑。要妳身體好、心情好、騎車平安,還有工作的順利。

一支 [己丑籤] 『綠柳蒼蒼正當時,任君此去做乾坤。花果結實無殘謝,福祿自有慶家門。』
媽祖要我多認真,多耕耘才會有好收穫。或許是吧!我還在認真的等,認真的盼...盼一個傻人的傻福。

第一次一起逛的夜市,我們邊聊邊笑,感受平凡的我們,吃吃我最愛的路邊攤,介紹不錯的藥燉排骨加絕配的滷肉飯,還比了彈珠。這是我很喜歡的感覺,妳呢!每當我看著妳,感覺到我的喜歡,不能缺少妳捧場的歡笑。

「等等的路很黑,妳要拉著我唷!為了要看美麗的夜景,一定要再走上去」知道怕黑又膽小的妳,我得這樣的保護妳

「唷!」

「妳看...漂亮吧!這邊是往年很多人來看跨年煙火的地方,可以清楚的看到101大樓,還有半個台北市」

「好酷唷!」

「以前我國中時,心情不好時,下了課都會來這裡散心,也是帶女生來約會的地方」

「那妳...一定帶過不少唷 ?」

「沒有辣,我都麻自己來,或者跟國中的好朋友來」

「是嗎 ?」妳那質疑我的眼神,已經開始啟動了。

這一晚,天氣微涼,可是心不涼。陰暗的天,帶了些水氣眼看就要飄起了細雨,傘下的我們吹著風,仍不少聊聊笑笑。月光下的兩個投影,會是我們的回憶嗎 ? 落下的細雨,是否能降低我心裡的溫暖。

突然我緊緊的抱著妳了,妳的驚訝我感受得到。第一次抱得很緊很緊,除了妳的驚訝也感受妳的呼吸聲與心跳聲。沒有防備的是,我說出我想對妳多好,多想陪伴著妳...然後接著吻了妳。


這是我心裡頭的一顆糖嗎 ? 我能品嘗嗎 ? 在雨下我是失去理智的抱緊妳,還是自覺理智的給妳我的溫暖。

【套餐行程,不只是套餐,而是一趟記憶的旅程。給予妳的特別,只在遞給妳一張票的瞬間】

台長: BD
人氣(2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