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8 17:32:3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黃昏下的琴鍵太寂寞
來來去去只剩很拙的雙手
陪著固執的我
不停彈奏不停地犯錯
想起他為你唱歌時的溫柔
我會笑著難過
他能給你保護 代替我的照顧
這是我最後的祝福

*謝謝你的結束 冷卻後的殘酷
 謝謝你的知足 告訴我別再付出
 謝謝你的溫度 記憶留在最初
謝謝你曾讓我 幸福

不停唱著愈來愈清楚
想起你看他眼神中的滿足
我學會了服輸
他能給你保護 代替我的照顧
我只能偷偷地 為你祝福

repeat*
謝謝你曾經讓我 幸福

想著手心的感觸
想著臉頰的溫度
謝謝你那些年 為我付出

repeat*
謝謝你曾讓我們 幸福

台長: ╭love *呆熊* ^^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