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3 14:33:30| 人氣4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島買春團新篇--花草資料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工作上來說,除了畫畫,也需要一些解析度較高的圖片,我當然不像一般人的工作室,可以擁有很多的圖庫資料,這幾年下來,自己收集較多的,還是以花花草草或建築物藝術品的圖片較多。

這些都是工作上的關係,有時候,幾張美美的風景圖,就能讓業主眉開眼笑。但是,如果需要模特兒,或手或臉,我就會先從身邊的朋友找起,如果還不適合,就得花錢跟出版社買合適的圖片。這一行,還是要小心版權上的使用。

RIVER說的同心合力,應該指的是我跟大翅膀索取的竹林照片吧。

我喜歡合作的感覺,就像如果需要一些詩,現代詩,你想,我會笨到自己去寫嗎?

當然不會,那太慢了。我寧可跟大翅膀或友友或小皮蛋等人商量,他們的文筆好多啦~隨便拿起筆劃呀畫,美麗新世界就出現了!

不過,這得先談好價格,千萬別太貴的,現在生意真的很不好做,許多業主能省就省,想A他們大老闆的錢,真是~

門,都沒有!
其實我也知道每張圖,每張照片,每首詩或文宣,都是智慧的結晶,但是,我說的,我喜歡合作的感覺,這樣爆出的火花,有時那種力量是很可怕的!
只是,景氣真的搞壞了,生意不再是很好做,最好使用權上別收太多費用,大家犧牲點,為國為民或乾脆就是義助好了,嘿嘿嘿~

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材燒啊!

台長: Benetton
人氣(4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寶島買春團 |
此分類下一篇:寶島買春團新篇--再現木棉道 PART 1
此分類上一篇:寶島買春團新篇--不良的示範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