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2 18:32:54|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憂鬱心靈地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著,走著,我突然停下腳步

是什麼開啟了塵封中的眷戀? 我不知道......

在著蜿蜒的小徑裡有許多回憶,令人暈眩的記憶

然而,我的時間此刻停擺,轉身,那從前留下的足印彷彿訴說著孤獨是唯一的朋友

走著,走著,我突然停下腳步

是什麼開啟了塵封中的悲鳴? 我不知道......

我的時間停了一年,佇立於小徑上,感受秋風,等著冬天......任憑紛飛的雪落下

一年後,我要飛,我要飛向屬於我的藍天

回憶過去每個腳印是為了擁有翅膀,一雙堅毅的翅膀

是的! 淚痕將被取代,展開晴天般的笑顏

親愛的天父:在此向您致謝,是您在我停下時,賜給我天使的翅膀

您不會放棄任何一個孩子,請您為愛我和我所愛的人得到幸福

阿門

台長: Benny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