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4 22:06:1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打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莫名奇妙的打了兩次嗝!!!都是因為吃香喝辣嗆到的因素,也很奇怪~為什麼被辣嗆到之後都會拼命的打嗝勒!!!真是受不了的後做力...突然我想起了,電視上的一句名言,奇摩知識PLUS~~什麼都有什麼都不怪的那句話...我曾經去查詢如何不再一直打嗝,於是拼命把知識PLUS上的秘技都用上了,什麼閉氣塞住耳朵..喝水等打嗝時吞下..一大堆有關於治療打嗝的方法,結果我今天得到了兩個更神奇的秘技...,在這邊要分享出來,今天阿遇到一個長輩他看到我一直打嗝告訴我...他從小到大認為超級有效的秘方,首先~~要準備一個紙杯一些水兩支類似鉛筆的直條物,於是接下來~把兩支筆交叉置於紙杯的杯口上,然後~分別再兩支筆交叉後所產生的四個口各喝一口,但是同時也要注意一定要用大拇指按住兩支筆交叉的地方,半信半疑的我!!就拿起了杯子給它試了一下,你知道嗎???似乎好像被下了魔咒一般的,在喝了第四口後,打嗝離我遠去了,這種疑問在我不在打嗝後,一直出來...一直沒有科學或是生理的根據可以解釋的方式,真的解決了煩人的打嗝,所以我在這邊分享..
另外一個最簡單的就是~~當我喝了一杯58度的金門高粱後~~~打嗝也不見了~~~
神奇吧!!!

台長: BENNER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柯尼卡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