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3 18:02:3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捷運站男孩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是一個很無聊的周末,關了店門一個人坐在房間眼神顯的有點空洞無意識的轉著搖控器,然後又打開電腦發呆,這樣的情形已經好幾個禮拜自從開店後朋友間的聚會趨勢減少。

    最後打開人稱枉死城的UT聊天室,鍵入大家最關心的身高體重年齡暱稱〔中山區很無聊〕進入後沒隻貓跟我聊,想說這樣的暱稱應該不是很吸引人,正準備要換個暱稱再戰時,突有個人敲我要聊天。

  嗨!你好呀!我也很無聊耶.. 〔台北找抱睡〕
  對呀!很無聊 你多高多重幾歲 〔中山區很無聊〕
  你切入重點很快耶!你是來找ONS的唷! 〔台北找抱睡〕
  這邊不是都這樣嗎?還是我太久沒上聊天室生態也轉變 〔中山區很無聊〕
  好啦!我172-58 想找人抱睡 自住嗎? 〔台北找抱睡〕
  我是跟家人一起住,不過是分樓上樓下 〔中山區很無聊〕
  那我可以去找你嗎? 〔台北找抱睡〕
  嗯 電話給我 我打給你 〔中山區很無聊〕

    電話聯絡後三十分那男孩就出現在我家樓下,穿著白T及簡單的牛仔褲靜靜的跟在我後方,進入房間後男孩像是回到自己家似的,坐在沙發上東看西看的,拿了瓶飲料給他,我則是看著未看完的DVD,他見我沒說話看著電視,然後也就靜下來。
  
    DVD大概在晚上十二點結束,則改轉到新聞臺打發著時間,中間雖然有一句沒一句搭著,沒有太多的交集,突然他的電話響了,完全沒有閃避的就在我旁邊接電話聊開,隱約間聽到他說跟朋友在玩個遊戲,是在收集捷運站,雖然他對話中沒挑明講是收集捷運站的什麼,但大概猜到個十之八九。

    〔中山站你收集到了嗎?〕在他掛上電話後沒頭沒腦的問了他這問題
    〔已經有啦!你是台北車站〕他毫不避諱回答問題,彷彿知道我問題來意
    〔其實我家比較靠近中山站耶〕將了他一軍似的邪笑
    〔什麼!那我不就還要再去找〕這句話後我們兩個突然笑開
    〔天氣有點熱,我想去沖一下耶〕男孩拉著我的手

    領著他到澡間,跟他說沐浴乳在哪用哪條浴巾時,男孩突然脫下他的衣服,然後邊答說他知道了,當他脫下褲子時,我也正好將門帶上回到沙發看著電視。

    約十來分後男孩只著內衣褲出來,又坐回沙發玩著他仍滴水的頭髮

    〔裡面有吹風機幹啥不把頭髮吹乾〕隨手撥弄他的頭髮
    〔小時候就不習慣吹頭髮〕男孩嘟著嘴仍摸著頭髮
    〔你高興就好〕我轉身拿了換洗衣物進到澡間
   
    當我要將門關上時,男孩突然又衝進來看著我不語

    〔幹啥你不是已經洗過了?該不會你要看我洗吧= =”〕
    〔誰要看你洗呀!我又不怪老頭,我只是要拿毛巾擦頭〕
    〔哼~ 拿完就趕快出去呀!〕
    〔出去就出去呀!反正等一下還不是看得到〕

    當男孩脫口說出最後一句話時,我真的很無言,上網原先只是要找個人陪我殺殺時間,壓根沒想到要幹啥。男孩彷彿不只收集著捷運站也夾帶了我的空虛,纏綿後的空虛。




台長: 良仔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