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7 00:21:42|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筆 166 答案

無言。。。為什麼會有這種人?

就算我們爛好了,這樣放出沒根據的話,搞得人心惶惶。

會錯意,還敢說出來?

如果說,我們真的沒有做這些東西,那他又該怎麼對我們們負責?

就仗著肩上的幾條,就把我們打壓下去了?

這種上頭,實在是令人不服!

要敢說,就把所有狀況說出來。

要對質,那就來吧!

我有百分之百的新相信我的年班,即使是最後他輸了。

 


無力。。。明明今天說起來也只游了800。

總覺得哪裡不太對勁,游太少嗎? 不是吧!!

 

揚問:為什麼要鎖?

這是我第一次鎖東西欸!

從前我覺得,這裡是真正真正真正真正的我。

可以說出最最最最最真實的裡面,甚至是家庭,個人,心情,想法。

所以我不鎖,而且以前新聞台沒這功能。。。

但是,正如同有人說,有太多的自以為了。

那天在游泳池罵同學,自以為是,自以為聰明。

我又何嘗不是?

 

這樣一個建構出來的世界,實在是無顏見江東父老呀!!

 

所以,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現在又是一個新階段了。

過去所建構的虛構的,模擬的世界,該就像閃靈二人組裡的。。。

無限城嗎?稍微封閉一下。 讓它自己在裡面成長或毀滅。

 

所以,鎖了。

 

也許,哪天,又開始了我的另一個階段?

至少,目前我感覺相對的輕鬆,只是有點空虛。

可惜沒有預校的閒時間培養情緒寫東西。

上次預校聚餐遇到楊昭如老師,劈頭就問我有沒有繼續寫文章。

天呀~有體力我就寫!!

現在的紙跟筆只是拿來查人數的,真是浪費。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該睡了。。。

還要繼續游游游游游。。。。

台長: 雙允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筆 |
此分類下一篇:心筆 167 任性的話
此分類上一篇:心筆 165 釐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